禮拜三吃午餐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志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‧‧)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我的老天鵝啊!冷爆了(☆_☆)

阿志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❤推薦商品❤

►高人氣
韓式不銹鋼泡麵碗

►搜尋熱門
咪兔 聲控鬧鐘/夜燈/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

►限時優惠
【華陀扶元堂】頂級即食燕窩雙入禮盒

►精選商品
【Beauty小舖】 瑪卡激力men(60粒/盒)

►熱銷不敗
【買一送一】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

♧新聞觀察♧

台銀首創老屋重建貸款 最低利率1.8%
為協助老危建物加速重建,台銀首創「更新重建優惠貸款」專案,符合資格的老、危樓住戶,可申請全額貸款,目前可享最低2.3%優惠利率,如為原房貸戶轉貸,利率更優惠至最低1.8%。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表…
北市環南市場排汙水 環保局令重新接管
北市最大的批發及零售傳統市場環南市場,被爆垃圾集中場廢水未經截流處理,直接排入河裡汙染河川,現場惡臭難耐,北市環保局稽查發現,廢水直接流入地下箱涵排入河川,依《水汙法》開罰市場自治會3萬元,稽查大隊…
消防生涯CPR救回11人命 他獲十大傑出救護員
2017年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,其中一位來自嘉市消防局第一分隊,隊員林哲全近13年生涯中,除有高級救護技術員(EMT-P)證照,更曾救活11名到院前死亡(OCHA)病患。他坦言救人是職責所在,已能平常…
搶攻年輕族群 Galaxy C9 Pro推出粉色機
台灣三星針對喜愛追劇、遊戲、社群交流、直播的年輕族群,量身打造具備大螢幕、大效能、大電量的Galaxy C9 Pro,將推出粉紅新色「女神粉」機種,6月1日起在台灣大哥大(3045)、三星智慧館等通…
手機最快1秒載入!超過20億個網頁透過Google AMP技術「加速」
從2015年10月開始與媒體業者合作的行動網頁加速計畫「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(AMP) Project」,在去年Google I/O宣布擴大推廣,讓更多透過手機作為唯一…

◈熱門推薦的文章◈

欠扁笑話連篇N則
介紹資訊98 Tea Café
不買可惜商品2組起~睡眠隔音防護耳塞(2入/組)
心得文產品SCLAY-魔力优立體超淨玻璃擦拭布
萌萌der~~發燒喉嚨痛不要來 ★ 帶上口罩上學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aw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